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学习传达全国宗教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141

2018年10月31日,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议,学习传达宗教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支持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防范和治理非法宗教活动,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决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共产党员一定要把共产主义信仰作为理想信念毕生追求,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严守底线,不受任何宗教迷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11月5日,党总支再次组织在职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宗教工作相关内容,学习期间大家认真记笔记,需要牢记的部分反复强调,重点内容书记带领大家一同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民族宗教工作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方向前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不断巩固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