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自治区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简报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141

2019329日,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在自治区党委礼堂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为全区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举办的情况通报会。我校参会人员包括原党委书记张海峰同志、原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巡视员阿孜古丽·阿布都拉同志,原副校长巴吾东·阿不来同志。

会议由自治区组织部纪峥主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受陈全国书记的委托,传达了刚刚闭幕的“两会”精神以及习主席36日、10日、12日参加各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央常委栗战书、汪洋参加省外代表团的主要精神,以及中央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自治区党委部署全区上下贯彻“两会”精神做了详细传达。李鹏新副书记脱稿讲话时强调,今年自治区党委有意向带老同志们去和田、喀什等地参观“脱贫攻坚”和“安全维稳”工作。

最后,李鹏新副书记给提了几点希望,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