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显关怀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387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和帮扶工作,71日建党节当天,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分组看望慰问老八路老战士,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并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

在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老领导张梦麟同志家中,巫文武书记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张梦麟同志,1943年参加革命,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山东鲁西银行、天津人民银行印刷厂工作,一直到50年代,张梦麟同志作为一名金融战线的工作人员,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89岁高龄王淑霞同志,14岁在苏北根据地参加抗日儿童团并担任团长,后成为陈毅将军带领的新四军野战部队的一名战士。抗战期间,王淑霞同志随部队在淮海区多次参加战斗,狠狠打击了气焰嚣张的日寇和伪军。其爱人也是随王震将军的359旅奔赴新疆屯垦开荒,为祖国戎边守防,为新疆的繁荣与发展奉献了一辈子。

慰问组还慰问了参加过“三区革命”的努尔买买提·乔阿洪同志、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刘剑英等同志。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这些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抛洒过汗水,奉献过青春,他们的经历和精神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对党忠诚和宽广的胸怀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通过走访,使老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