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8-28 浏览次数: 93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根据《关于开展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的通知》精神,新疆师范大学迅速开展了对我校12位离休干部的走访慰问活动。具体走访慰问情况汇报如下:

    受疫情影响,为了确保此项工作如期开展,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荣)同志通过电话走访的形式对我校离休干部进行了慰问,李部长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老英雄们表达了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老人家也激动的表达了谢意。离休干部原黄金学校校长王淑霞同志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很知足。我们现在老了,没法再为国家做贡献了,感谢学校党委逢年过节的关心和慰问。

   疫情结束后,将由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亲自慰问这些老先生们,并附每人三千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