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参观新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81

党史学习活动退休党员参观新校区为党庆生


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413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专门安排了新疆师范大学退休党员,参观了温泉校区。

此次参观的行程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预科学院的书画馆和茶艺教学室等展厅。干净整齐的校园,明亮宽敞的展厅,内容丰富的讲解,让退休的党员同志们都感受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退休党员韩秀霞老师由衷的说到:“我们伟大的党,历尽千辛万苦,不断壮大,不畏风风雨雨,砥砺前行,让我们看到无数英雄前辈,横刀立马,成为时代的先锋,每个历史的转折处,中国共产党都是力挽狂澜,解救民族于倒悬之处!此行让我们这些老党员,大开眼界,倍受鼓舞,这是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马文俊老师激动的说到:“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很深,收获很大,很受感动,希望学校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党员感受到我校优美的校区风貌。”

通过此次新校区的参观,把大家带到了历史长河中,难忘峥嵘岁月,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展望未来,共圆复兴梦想,为我们伟大的党续写新的篇章!回顾历史,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多少年沧桑,多少年求索,多少年躬耕,我们都不会忘却,我们要让伟大光荣的党旗,高高飘扬,祝党生日快乐!

退休党员同志们都感到此次党史主题参观教育意义深刻,收获很大,倍受感动,大家都能感受到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教学理念,感受到我校与时俱进创新的新面貌;感受到我们共产党的英明、伟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大家祝愿我校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祝愿我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