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光校区家属院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浏览次数: 205


今年元月以来,中心收到我校离退休职工反映,文光校区家属院内隐患。本着群众反映的问题无小事,一事一办的原则,老干处纪委书记张明来同志与文光校区党支部委员房福成、陆强等同志,积极联系学校后勤相关负责人物业包尔江、张春雷,到文光校区家属院党群活动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与会的还有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北校区住宅楼全部都是1982年的老房子,已有40年的历史,屋内都是老铸铁的管道,有很多安全隐患。老同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一是房屋内自来水有异味、家用过滤器过几天就得淸洗并更换滤芯杂质甚多;二是家属楼装电梯之事;三是一,二,四,六楼存在上下水主管道的修缮问题。就以上三个问题,后勤的相关负责同志给老同志一一作了解释工作。上下水的问题,督促后勤与市政尽快联系,预计开春动工。自来水有异味,虽然不是学校分管的工作,但是积极与自来水公司联系;安装电梯的问题,后勤给市政反映。

通过今天的座谈会,老同志们纷纷为老干处牵头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点赞。在群众的肯定中,我们多了一份坚定干事的责任和勇气。希望通过协调能够早日实现老人家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