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疆大学老干处开展离退休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300

赴新疆大学老干处开展离退休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院校间离退休工作研讨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经验做法,提升为老服务能力水平,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20223311点,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新疆大学老干处开展离退休工作经验交流。新疆大学老干处书记、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等主要负责同志在会议室接待我们。

新疆大学老干处书记赵菊英同志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对老干部工作的体会和思考。会上大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并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方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我们深切感受到离退休的工作要做在平常、经常,大家的信息要及时共享,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的作用等方面特别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按照总书记的指示,我们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一定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