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先进工作者、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2-01-21 浏览次数: 224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落实落细,让困难教职工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给离退休老干部、先进工作者们送去新春祝福, 1月18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葛国,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退休厅局级领导、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自治区劳模、因公牺牲职工家属及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校工会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校领导们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家中,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充分享受夕阳生活,并向他及家人致以美好祝福与节日问候。

在慰问患大病困难教职工时,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他们治疗和身体康复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养好身体,希望他们心怀希冀,更加快乐地生活和工作。

校领导还慰问了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和因公牺牲职工家属,对他们立足岗位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表示他们是爱岗敬业的模范,为广大教职工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和导向作用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在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谱写奉献新篇章。

大家表示,慰问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校领导们与他们零距离接触,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从思想上、心理上给予大家更多的关注,在生活上给予大家更多的帮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