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等元旦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184

为充分体现校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及时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就今后工作征求老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元旦前后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对老党员、老教师及重病人员开展了慰问,送去了学校的节日祝福和深情问候。

每到一家,各支部委员们都送上了喜庆的慰问品,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对他们曾经为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敬意表达了节日的由衷祝愿委员们真诚期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生活。

老同志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纷纷慰问表示感动和感谢,同时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党员教师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我校奋力实现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办学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